close

今天目的地:米湖Myvatn

一路上美景buffet吃到飽!忽然覺得:造物者創造美景,應該是要讓我們生活在美景中,享受在美景中,沈思在美景中,讓我們也屬於美景中~~~relaxing~~~~

 

 

終於到了米湖。

米湖有很多的景點。我們首先去看火山口。要到達死火山口要先爬山20分鐘,既來之則觀之,什麼都要看。遠看火山口上面健行的人,好像一群小螞蟻在沙坑上走;站在火山口,覺得自己實在是非常渺小!

 

我的女兒說書上有提到附近有一個當地人不對外公開的私房景點,走路大概20分鐘就到了,我一聽就大喜,這種可以回去跟別人吹牛的景點我最喜歡。但指標還真的不好找,正當我們東張西望找指標的時候,有一對男女剛好從一片灌木叢裡走出來,問了他們這個秘密景點在何處,男的說不知道女的說知道,我敏銳的感覺要直接問這個女的,女的就跟我們講說跟著路邊黃色油漆的小柱子走就會到,我們果然問對人了。

黃色小柱子帶著我們走向傳說中的秘密景點,我們難掩興奮之情。雖然走了將近30分鐘,但沿路火山地形的特殊風貌與特殊植物,讓我們忘了疲憊,還真有療癒功能!

Yeah! 終於到了傳說中的秘密景點!眼前的狀況讓我哭笑不得,前面有個停車場停滿了車,有一堆人擠在那邊拍照;那是一個地殼擠壓出來的一條裂縫,非常壯觀,因拍攝冰與火(權利遊戲 / Game of Thrones)而聲名大噪,所以路已經開進來了,想到等下我還要花30分鐘走回去開車,真的覺得人不能太喜歡吹牛出風頭!

 

晚上去享受natural bath,一個人要價4000克朗,出外就是要見識見識,不過真的好冷喔!

 

夜宿 Lake Myvat 邊的Skutustathi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晃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